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学习交流智能网联交通经验做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30 10: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钟易钧)近日,光明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坪山区调研无人驾驶项目。调研组先后前往深城交无人驾驶小巴项目、美团无人配送项目、深圳智能网联测试示范区等参观,学习交流无人驾驶项目现状、应用场景建设及相关经验做法。

据了解,作为深圳首条常态化运营的5G车路协同自动驾驶小巴线路,深城交无人驾驶小巴项目标志着深圳在全国率先开启智能网联应用新时代。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线路规划设计及运营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考察了深圳首个公开道路无人配送场景,了解美团在无人配送领域的运营经验及未来规划。

调研中,光明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圳智能网联交通相关经验做法,以“出行+消费”融合服务为核心,应用无人零售、无人配送、移动消费,串联汽车城展销、办公、休闲、商业功能区域,激发自动驾驶体验“新消费”,为到访客户提供极致智慧出行体验,打造光明区对外展示智慧出行科技名片,推动建设新型汽车生态综合体、湾区未来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