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开展“9号查酒”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30 10: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荣征 郭焕梅)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玉塘所联合9名社会监督员开展11月份“九号查酒”行动,检查酒类专卖店及大型商场的高端酒类产品。

检查组首先来到兰君酒业有限公司公司。该公司是某高端酒品牌在深圳的21家专营店之一,产品覆盖高中低端各个档次,在光明区具有较大影响力。检查组首先检查该门店的营业执照和相关授权资料,随后抽查了销量最大的一款产品和一款新产品,要求商家提供索证索票的资料。商家提供了上游供货商的营业资质、产品的进货单据、检验报告等资料,索证索票资料良好。因该店所售产品均价值较高,执法人员提醒商家进一步完善相关进销记录,要有效防范通过掉包等方式进行恶意索偿的不良行为。社会监督员对该店日常管理表示认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