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聚集光明 共创未来”烙画艺术节与你相约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30 10: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记者近日从光明烙画基地了解到,光明区第六届烙画艺术节获第十七届深圳“创意十二月”组委会审批通过,将于12月18日在光明区观光路华强5A(烙画基地)举行,与市民朋友相约在“创意十二月”。

深圳“创意十二月”自200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至今,已成为《深圳市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指定的重点项目,是深圳年度综合性城市文化盛事,是创新深圳城市形象符号,也是构建以国际先进城市为标杆的文化品牌体系里不可忽视的内容。光明烙画基地也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烙画艺术节,并且每次都纳入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受到了主管部门和各界社会人士的关注。

本届烙画艺术节将以“聚集光明 共创未来”为主题,举办精彩丰富的非遗文化活动,以“文化+书法、文化+国画、文化+非遗、文化+集市”的形式,多方位展示光明“文化+”的魅力,为市民提供别开生面、创意无限的文化艺术享受的同时,展示深圳特区的新面貌,以及光明区在全面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及深圳北部中心、打造深圳北部文化高地中取得的成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