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文明创建进行时丨凤凰社区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1 10: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甘婉君)近日,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党委联合社侨社工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当天,主讲人以PPT的形式介绍了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误区及分类方法,让志愿者对垃圾分类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包括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对日常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等,引导志愿者向家人及身边朋友传播绿色文明的环保理念,以点带面,推进垃圾分类。“今天的讲座非常有意思,我了解了垃圾如何减量和再利用,垃圾分类现在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以后一定会多学习,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习惯。”社区志愿者刘女士说。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提高了志愿者参与绿色环保的积极性,为居民提供参与性、互动性较强的服务,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