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演示+教学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组工友增强安全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1 11:04

image.png

地铁一线工作人员学习安全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 文/图)近日,中国建筑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组织84名一线作业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产业工人质量安全基础训练活动。

本次产业工人质量安全基础训练开班式在深圳地铁大学举行,培训讲师就相关政策法规、安全理论知识及职业素养讲授了一堂详实而生动的理论课程。随后,参训人员来到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生产一线,学习了安全质量通识、实操理论等知识,并前往四、五工区施工现场参加钢筋工实训教学、安全实训教学。

在安全体验培训环节,参训人员在公明车辆段项目安全体验馆,通过模拟高处坠落、物体打击、触电伤害、基坑坍塌等常见的事故情景,以实景模拟、图片展示、案例警示等方式体验一次“事故”。培训讲师表示,希望通过培训,帮助工友们把粗活做细,细活做精,提升大家在生产过程中的标准和工艺水平,努力打造地铁建设的示范工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