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潘浪老师夺全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1 11:15

image.png

潘浪老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雪薇 文/图)记者昨日从光明区高级中学获悉,该校潘浪老师代表深圳近期出战了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学历史科决赛,并一举拿下一等奖。

据了解,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是广东省教育界“含金量”较高的一项赛事。

从9月份参加校级选拔赛开始,到11月份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结束,潘浪老师接连奋战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经过层层考核,潘浪老师最后以优异成绩从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全省决赛大奖。

长期以来,在课堂教学中,潘浪老师注重课堂真实情境的构建,重视历史的叙述功能,善于讲历史故事,语言生动幽默。每次历史课对于他的学生而言,都是一次有趣的探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