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光明分会场活动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1 11: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车德宇)11月27日,在风景如画的光明虹桥公园,“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光明分会场活动如火如荼展开,本次活动以“走进大美森林,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普及森林文化,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氛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市民朋友普及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在绿水青山中感受美、守护美。

为让广大市民朋友能够更好地融入森林文化氛围,活动现场除常规搭建森林知识展板外还增设了“森林果实”“林中小屋”“森林多米诺”“共建绿色家园”四个组队游戏,通过游戏互动,由讲解人员向大家普及森林知识。

据悉,光明区生态环境优美,森林美景处处可见。活动现场,市民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积极参加线上“大美森林”摄影互动,分享美丽景色,让森林文化线上线下广泛传播,吸引更多人走进森林,共享森林文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