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完成光明区连片产业用地项目(FH18)地块整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2 14:46

image.png凤凰街道土地整备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勘察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 余勇 张睿颖 黄瑞广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顺利完成光明区连片产业用地项目(FH18)地块3778.65平方米土地移交入库工作。至此,该项目的土地整备任务已全面完成,为盘活存量土地、促进产业转型、拓展城区发展空间提供强力支撑。

据悉,光明区连片产业用地项目(FH18)地块于2019年4月25日启动,选址位于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和凤凰社区,整备面积21672.40平方米。为加快片区产业空间释放,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凤凰街道以“党建+土整”为抓手打造基层攻坚堡垒,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以目标倒逼行动、以时间倒逼进度,高效推动项目土地整备工作顺利实施。据了解,凤凰街道2021年度土地整备项目共48个,截至目前,已完成整备签约28个,整备面积85.81公顷,其中移交入库26.05公顷,移交施工面29.76公顷,正申请入库30公顷。

凤凰街道城市建设办(土整组)分管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凤凰街道将继续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辖区土地整备工作,不断推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为凤凰街道实现产业集聚的智造高地和功能完善的城市会客厅的目标贡献“土整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