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凤凰学校举办第二届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2 15:31

image.png

凤凰学校学子进行诗朗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燕静 陈彦敏/文 记者 卢正辉/图)近日,光明区凤凰学校举行“诵百年伟业,读时代新篇”诗文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精彩作品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1个班级的选手进入决赛,阵容强大。在现场,各班选手紧扣活动主题,以个人诵读和集体诵读的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延安,我把你追寻》《少年中国说》《梅兰竹菊》《诫子书》等文学经典在参赛选手们的演绎下,散发出动人的光辉和魅力。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朗诵,既展现了中国语言的音韵之美,也呈现了新时代广大师生的满腔豪情。特别是七(3)班叶晨晨、七(6)班朱思颖、龙奕丞带来的特别节目《青春中国》,四年级同学带来的课本剧《绿野仙踪》,使经典跨越古今,文韵氤氲校园。

最终,凤凰学校一(5)班、四(1)班、七(6)班荣获特等奖;二(2)班、六(2)班、七(3)班荣获一等奖,二(4)班、三(2)班、四(4)班、五(1)班荣获二等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