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开展“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2 15: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李凤玲 )2021年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在节日来临之际,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主办的主题助残活动在楼南老人活动中心开展。本次活动共设置了节目表演、游戏互动、品味美食和赠送慰问品等四个环节,现场200余人组成一个欢乐大家庭,共庆节日。

活动过程中,全体残障人士一边品味美食,一边享受游戏和节目带来的欢乐。活动结束后,每位残障人士都获得了纸巾和洗衣液等节日慰问品。

残障人士陈见清表示:“虽然我是先天性的身体残障,但非常感谢国家的残疾人福利政策,让我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和工作,获得参与社会建设的机会,我感到很幸福。”

据了解,一直以来,楼村社区党委重点关注残疾人群体的生活、康复、教育、医疗与就业,从民生民计着手,积极开展助残爱残行动,共建幸福和谐的新楼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