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圆满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3 11:35

image.png

在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市民参与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文/图)11月30日晚,随着光明区第七届篮球比赛冠军争夺赛完赛,2021年光明区11月全民健身活动月圆满收官。今年光明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共开展各类赛事活动二十余项,包括第七届篮球比赛、第七届足球比赛、光明区中小学武术校际联赛、老年人乒乓球比赛等,吸引超六千人次市民群众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与往年相比有“两大升级”。一方面是活动场地升级,今年的足球比赛在李松蓢社区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开展,高大上的绿茵赛场让参赛运动员点赞连连,舒适的看台环境让观赛市民直呼过瘾。另一方面是社会力量的参与,不少活动和比赛由社会力量结合自身优势组织举办,充满活力创新特色。

随着光明区大力推动文体场馆建设,各项高端文体设施将逐步投入使用,更多的品牌文体活动将有更高质量的承载平台,体育事业发展基础逐步夯实,光明群众也将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文化体育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