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李松蓢幼儿园举行“蓢阅节”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3 11: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10月25日至12月1日,公明李松蓢幼儿园举行“诵红色经典,展蓢园风采”主题“蓢阅节”系列活动,引导孩子养成终生阅读的良好习惯,努力成为爱阅读、会阅读、能阅读的优雅“书香宝宝”。

本次“蓢阅节”包含每周亲子故事表演、故事会、制作书签、自制图书、亲子阅读、图书漂流、好书推荐、亲子阅读打卡等活动,为幼儿与家长营造沉浸式阅读氛围。除每天的个人阅读外,教师还以班级为单位将专业书籍《创造性游戏指导手册》录制为有声阅读内容,孩子放学后依然可以聆听专业的指导。“最美家庭图书角”和“最美班级图书角”线上线下评选活动得到师生家长的广泛参与,讲故事比赛让一个个富有童趣的故事在孩子稚嫩的表演中精彩呈现。该幼儿园园长鞠艳表示,幼儿园将继续为所有孩子创造更多的读书条件、活动平台和展示舞台,让阅读成为伴随孩子们一生的美好习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