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召开聚光联盟暨“红小二”明星工作室年度总结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3 12:12

image.png

聚光联盟——光明社区治理服务联合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丘洁 袁志勇)12月2日,光明街道光明社区召开聚光联盟暨“红小二”明星工作室年度总结会,对“聚光联盟——光明社区治理服务联合体”和“红小二”明星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同时表彰优秀成员和个人,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据介绍,光明社区是光明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的主阵地,“红小二”明星工作室正是光明社区打造城市党建新局面以及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的有益探索和最新实践。自2021年7月聚光联盟揭牌及10月“红小二”明星工作室揭牌以来,开展多场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红集市、“服务进小区”“送课进社区”、困难群体探访、红小二志愿服务活动,服务近万人次,获得多方好评。image.png

红集市”活动现场。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据悉,此次光明社区党委积极开展2021年聚光联盟及“红小二”优秀成员评选活动,经过前期评选,在总结会上授予深圳牙力仕口腔诊所等7名成员聚光联盟居民口碑奖,授予方国辉等6人“红小二”服务之星称号,授予刘军等6人“红小二”治理之星称号。“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们会继续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心贴心办好民生实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我们作为基层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位“红小二”治理之星代表发言时说道。

光明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党建引领下的聚光联盟不只是简单的“供给”,而是一个调动多方积极性、发挥多元作用的“共建共治”过程,并最终实现更高层次的社区治理成果“共享”。接下来,光明社区聚光联盟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多元参与、功能融合、共建共享”的服务理念,凝聚各方合力,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聚光联盟的光束越来越亮,越来越温暖,精准化的服务走进群众心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