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心向光明”读书会开展走读南头古城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3 17:22

image.png

光明街道“心向光明”读书会开展走读南头古城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选贞 袁志勇)12月1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心向光明”读书会组织20位青年开展走读南头古城活动。

活动以一场有趣的“寻宝活动”拉开帷幕。青年们分组争先根据“藏宝图”的指引,在南头古城的各公区角落寻找“神秘宝盒”和“通关暗号”。在一番“斗智斗勇”之后,特邀讲师杜军为青年们带来国学经典与中国人信仰之间的新解读,在场青年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活动呼吁广大青年将阅读融入生活,将阅读成为习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

据了解,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心向光明”读书会自今年成立以来共开展4场读书分享活动,致力为辖区青年提供优质的阅读交流分享平台。接下来,“心向光明”读书会将会紧跟党和时代的步伐,贴近青年群众的需求,动员街道青年奋进新时代,争当爱阅读的新青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