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坚持“人民至上” 公明组织居民代表参观“人大代表之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3 18:58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人大代表之家的功能作用和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公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代表参观“人大代表之家”,增进辖区居民群众对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活动中,居民代表在工作人员引导和介绍下,详细了解人大代表之家的功能作用和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掌握了群众遇到困难联系人大代表的方式和途径,以及反映社情民意的方式方法。

公明社区主要负责人在参观活动中与居民进行了交流,希望居民代表参观“人大代表之家”以后,更加了解今年人大代表的相关工作,对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居民为社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效果,为明年人大代表换届工作铺垫民意基础。

居民代表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人大代表之家”,对基层人大代表履行的责任和肩负的使命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基层人大代表政治制度有了切身的体会,对居委会深入群众,面对面接地气的群众路线活动,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赞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