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马田街道基层治理改革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3 21: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廖亮月)12月2日,光明区领导曾无非带队,前往马田街道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工作调研活动,现场听取合水口社区关于全科网格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就马田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交流。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等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2019年2月底,马田街道以“党建引领、街道统筹、部门协调、社区管理”为思路,以资源力量下沉为基础,以强化社区党委领导为关键,以“赋权、扩能、增效”为抓手,以精“治”快“整”,细致入微的服务作保证,探索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两年多来,社区党委统揽全局能力显著增强,各项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公共服务日臻完善,基层治理让辖区面貌呈现显著变化,形成了具有马田特色的基层治理模式。

曾无非充分肯定了马田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街道继续大胆探索,有力实践,再接再厉,不断巩固基层治理改革成效,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改革再度升级,再上台阶,为光明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