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社区建设了暖蜂驿站给我们休息、充电、开展各种活动,真的非常感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3 2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蔺小方 陈誉)近日,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暖蜂行动——爱在进行时”慰问活动,分批次为辖区70多名辛勤劳作的外卖员、快递员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不断拉近新就业群体与基层党组织的距离。

合水口社区开展“暖蜂行动——爱在进行时”慰问活动。

每去到一个配送站点,合水口社区党员干部都“见缝插针”,利用骑手们的工作间隙,大力宣传介绍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反诈骗、垃圾分类、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倡议他们   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规范停车、不乱扔垃圾,以身作则劝导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社区党员还热情带领骑手们参观即将启用的社区暖蜂驿站,现场介绍了驿站的功能分区和面向新就业群体提供的各项暖心服务,引导骑手们积极加入社区新就业群体志愿服务队,参与社区基层治理,不断提升个人价值,增强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注。现在社区还建设了好多个暖蜂驿站给我们休息、充电、开展各种活动,真的非常感动……”外卖员老赵告诉记者,“社区党委还给我们送了保温杯、充电宝、安全头盔这些东西,对我们这些经常在外面跑的骑行者来说特别实用,感觉社区做这些工作特别的用心……”

合水口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各项暖心活动,完善“暖蜂”服务体系,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新就业群体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引导他们发挥所长,为马田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