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2021年光明区第二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6 18:19


大眼睛健美操团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金镇)12月5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光明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协办的2021年光明区第二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共设置四个项目,一是拍摄工间操教学视频,邀请专业老师、专业摄影师拍摄工间操教学视频,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教学指导;二是举办多期工间操培训班,为更好普及和参赛,邀请专业老师为工间操培训班授课,教授专业技能,好让单位代表回去传授给其他同事;三是举办线上工间操比赛,因疫情影响,结合居家健身特色,举办线上工间操比赛,共收到了106个参赛作品,由光明区广场舞协会伍艳慧老师等9名工间操高手荣获前三奖项;四是举办线下工间操比赛,共有15支队伍约200人参加,经过一个下午精彩、激情的角逐,由大眼睛健美操团队获得第一名、光明区凤凰塘家幼儿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光明区公明好运来佳木斯队获得第三名。

光明区凤凰塘家幼儿园代表队。

“这场工间操线下比赛竞争很激烈,大家热情也很高,以后这种赛事活动,我们一定都会踊跃参与,既锻炼身体又增加同事感情,现在坐办公室比较多,运动时间少,能做一下工间操也是非常好运动方式,建议多举办工间操培训和赛事活动。”参加本次工间操线下比赛的运动员李女士说道。

光明区公明好运来佳木斯队。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建立健康生活的观念和行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激发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奋斗热情。同时,让更多的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全民科学健身当中来,使更多的人运动起来、健康起来、快乐起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