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文明实践站挂牌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第一方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6 19:45

挂牌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6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近日,公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挂牌,该社区党委书记和“两委委员”参与挂牌仪式。

据悉,公明社区文明实践站设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该社区以“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落实在辖区居民群众身边”为工作目标,以群众为中心,以人才为支撑,以活动为载体的发展原则,把握“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六种能力”的总体要求推动工作,围绕“体系健全、标准规范、功能配套、运行高效”为目标,扎实推进文明实践站建设。

公明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成立后,将坚持“机制建设健全好、阵地规范好、队伍搭建好、项目实施好、群众评价好”的目标任务,进一步链接社会资源,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有亮点有成色。将居民群众定位为文明实践主体,整合各类社会组织和资源,发挥公明街道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引导居民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实践,积极参与扶危济困、文明引导、邻里互助、志愿服务,从细从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见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