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开展“12.5”志愿者表彰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6 19: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李秋萍)12月4日,马田街道在裕湖公园举办了志愿者表彰活动。来自街道各行各业80多名志愿者相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及各机关团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该次表彰活动。

马田街道开展“12.5”志愿者表彰活动。

当天上午十点,表彰活动在志愿者们自排的手语舞《一起走》中拉开序幕。经各级志愿组织推荐,会上授予马田街道义工联环保组“文明马田 环保助力”垃圾分类宣传等5个项目“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授予刘冒萍等3个家庭“优秀志愿者家庭”称号,授予王延锋等38人“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王宝秀等19人“最美战疫志愿者”称号,授予马继刚等20人“创文优秀志愿者”称号。马田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继续奉献,再立新功。

表彰仪式后,街道义工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互动关爱活动,志愿者完成四项互动体验活动后,即可兑换一份“惊喜大奖”。志愿者积极投入,勇于挑战,全部完成了“任务”。

据统计,截至2021年12月3日,马田街道义工联共有在册志愿者9336名,志愿服务队25支。全年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垃圾分类、护河治水、交通文明劝导、禁烟控烟、创建文明城市等志愿服务,发布项目10150个,参与超24800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71700小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