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嘉年华周五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7 15: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昨日,记者从光明投控集团了解到,12月10日至12日,光明国际汽车城1212购车嘉年华活动启动,想要买车的朋友可以来转转。

据悉,作为光明区重大产业决策部署,汽车城项目将被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环境最优、服务最完善的4S店集群,成为集交易展示、文化休闲、科技研发、体验消费、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粤港澳大湾区汽车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对光明区乃至周边地区的产业结构升级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本次光明国际汽车城1212购车嘉年华吸引了包括豪华品牌、主流畅销、新能源在内的20多个汽车品牌,近百款热门车型集中亮相。除此之外,各参展4S店还准备了超实惠的促销政策,在低价售车的同时,还为消费者准备了0首付、0利息、万元购车大礼包等超值钜惠。嘉年华活动期间,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也准备了多重好礼回馈消费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