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深圳交响乐团今晚将在光明奏响音乐盛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7 15: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高倩)12月7日20:00,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将携手深圳交响乐团特别策划“惠民呈献”系列活动之“未来指挥家音乐会”,以惠民形式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品音乐会,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公众号了解购票详情。

本场音乐会由深圳交响乐团近90位乐手与六位指挥家、一位小提琴演奏家共同合作,参与音乐会的六位指挥新星将担任不同曲目的指挥,以其扎实出色的指挥技术带领观众徜徉在音乐的美妙之中。

本场音乐会精选了极具代表性的曲目。《小提琴协奏曲》是柴可夫斯基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不仅有着精湛、绚丽多彩的演奏技巧和丰富的音乐内涵,同时也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深刻的思想性。肖斯塔科维奇的《节日序曲》和《第五交响曲》音乐语言热情生动,旋律雄壮而激奋,这两首作品被认为是交响曲中的杰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