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钢琴家但昭义来光明“论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7 15: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梁彩霞)12月4日,区文化馆“文化惠民”系列展演活动——但昭义教授钢琴教学法分享暨红星飞扬音乐会在区文化馆会堂开展,惠及钢琴教学从业人员、钢琴爱好者、琴童及家长共400人。

此次活动由12M音乐艺术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12月4日上午,但昭义教授亲自分享自身教学经验,为深圳钢琴一线教师答疑解惑,为广大钢琴教师提供学习平台。下午,但昭义教授及其学生、签约钢琴家为主讲人,与广大钢琴爱好者们共同交流教学感想、学琴体验,研讨素质教育发展方向,给钢琴教学从业人员、钢琴爱好者、琴童带来了新的学习动力和方向。在4日晚举行的红星飞扬音乐会上,但昭义教授及其学生、签约钢琴家、光明区优秀业余琴童约50人同台演出。《放牛娃儿盼红军》等曲目,为祖国献上来自深圳“钢琴之城”的美好祝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