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少儿篮球公益培训圆满结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7 15:45

image.png

培训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黄晓聪 文/图)12月5日下午,由光明区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光明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少儿篮球公益培训活动在翠湖社区篮球场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活动共开展20节课,吸引了社区青少年40余人报名参加。

活动中,篮球教练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游戏相辅相成的授课方式,使青少年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在趣味中锻炼体质,有效地掌握了篮球运动的核心要点和技巧,互相分享篮球运动心得,让青少年们在篮球运动中收获一份快乐与技能。

此次篮球公益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其学习交际能力,提高身体素质,弘扬运动精神,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