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走访慰问送温暖 公明街道开展“娘家有人”慰问帮扶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7 19:19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亲切地与困境妇女进行交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宁婧伊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开展“娘家有人”慰问帮扶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困境妇女,给她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妇女群众的心里。

走访过程中,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亲切地与困境妇女进行交谈,询问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鼓励她们自立自强、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告诉她们有困难可向妇联组织寻求帮助,妇联就是妇女姐妹的娘家和港湾。

温情的关怀、暖心的话语,让困境妇女暖意融融。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妇联“娘家人”的牵挂和关爱,她们会积极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让生活越过越好。

公明街道妇联始终把密切联系妇女、真心服务妇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在今后工作中,公明街道妇联将继续坚持“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立足自身职能和实际,持续做好贫困妇女帮扶工作,让妇女同胞们感受到更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积极发挥妇联组织特殊的桥梁纽带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