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山头社区义工为社区服务和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7 19: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严燕媚 麦永杰)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志愿者总结交流会,进一步增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为社区服务和发展建言献策。该活动共吸引了28名志愿者参与。

据了解,今年以来,马山头社区党委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团结带领广大志愿者,广泛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交流会设置了社区团委书记致辞、年度义工服务回顾与总结、优秀义工代表发言、志愿者表彰与积分兑换、志愿者交流等五个环节。为激励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社区对在日常志愿服务中表现优秀的人员,进行了表彰。授予黄明宝、蔡四珍、杨康英、赵秀丽、夏小懿、林映莲“优秀义工”称号,授予黎丽珍“新秀义工”称号。

优秀义工代表黄明宝分享了做志愿者的喜悦:“在社区参与义工服务整整七年,从一开始家人的不理解到现在家人全力支持,并带领孩子一同参与社区志愿服务,7年里我感觉自己在不断成长,当然也收获了很多快乐,见证了社区的发展和变化,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同为幸福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