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工会杯”职工运动会开启 数百选手场上赛高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8 11: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黎明)12月6日下午,由光明区总工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的2021年光明区“工会杯”职工运动会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在运动会期间服从赛事各项安排,广大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新时期高质量高颜值光明建设者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届“工会杯”职工运动会除了有区总工会下属的各街道总工会、区直属机关、教育、卫健工联会、国有企业工联会、光明消防大队工会、光明税务局工会参赛外,区总工会还邀请了深圳湾实验室、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等科学城党建联合体单位参加,包含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游泳五项赛事,超过400名职工报名参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