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赣深铁路环保拆迁项目现场指挥部临时党委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9 17:39

image.png

揭牌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舒)12月8日上午,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赣深铁路环保拆迁项目现场指挥部(临时)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光明街道赣深铁路环保拆迁项目现场指挥部举行。光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六级职员,以及赣深铁路环保拆迁项目现场指挥部临时党委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光明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旗插在第一线,支部建在工作组,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成赣深铁路环保拆迁项目的致胜优势,做到“整备工作延伸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组织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据悉,赣深铁路环保拆迁项目现场指挥部临时党委设委员7名,书记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文胜兼任,下设14个临时党支部。

揭牌仪式上,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成立赣深铁路环保拆迁项目临时党委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临时党委的领导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群众实实在在谋幸福。要有一鼓作气的勇气,敢冲锋、能冲锋、善冲锋,党支部书记更要带头“攻最难的关口”“啃最硬的骨头”,全力以赴打好团体战、攻坚战,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展现光明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火热激情。要强化工作统筹联动,在分干到户、包干到人的基础上,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联动,做到问题不过夜,任务不延期,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党员干部还要有法规意识,真正做到政策透、标准明,守廉洁,讲底线,贯彻落实“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征到底”,做到主动深入群众,让群众充分了解政府的初心和决心,积极消除群众顾虑和误解,赢得群众的理解与配合,在和谐稳定的环境中高效推进拆迁工作,奋力跑出土地整备“光明加速度”。

下一步,光明街道将积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助力片区居民早日实现幸福宜居的美好生活,共绘城市新蓝图,谱写光明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