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贴心服务赢得辖区群众好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9 19: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骅庆)“你们的办理效率超出了我的预料,你们的热情服务让我非常满意,真的太感谢你们的热情帮助了!”12月8日,年逾七旬的黄大伯在马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完老伴的市内移居业务,对该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精心服务,发出了由衷赞赏。

据了解,黄大伯与老伴居住在马田街道新庄社区,因其老伴身体不适,委托黄大伯前来代其办理市内移居业务。经大厅服务人员指引至办事窗口后,工作人员现场核验了黄大伯提供的相关证件与凭证,黄大伯所带的证件齐全,凭证有效,符合委托办理市内移居业务的条件。街道窗口工作人员手把手耐心指导黄大伯完成取号、预约等相关操作,并按工作流程核验相关资料后,一次性为黄大伯办理好了该项业务,全程用时仅30分钟。

临走前,黄大伯笑着竖起大拇指说:“没想到街道办事大厅服务这么高效到位,我以为要弄小半天呢,为你们的热情和细心点赞……”

据悉,今年以来,马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仅市内移居业务的办理量就达到了1800余宗。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更开放的理念、更实在的举措、更大的步伐,全面落实“创新能级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安排,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真正为辖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建设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