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虎地山交通主题公园落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10 11:44

image.png

虎地山交通主题公园随处可见宣传标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婷婷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虎地山交通主题公园正式落成,一处处主题鲜明、造型各异的文明交通宣传展板在郁郁葱葱的公园间若隐若现,不仅为虎地山公园增添了活力与色彩,更让周边居民在闲暇休憩间耳濡目染文明气息,让交通安全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走进新落成的虎地山交通主题公园,随处可见“平安出行,和谐交通”“文明行车,安全你我他”“关爱生命,平安出行”等宣传横幅;路灯上还悬挂着“遵守交通活到老,交通知识不可少”的宣传标语。在公园的树木草丛间,一块块水蓝色的小展板格外醒目,“酒后驾车,拿命赌博”“疲劳驾驶,车祸悲剧”“安全常在,平安回家”等宣传语,都向居民群众诉说着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除了宣传标语,虎地山交通主题公园“小亮点”必不可少。据悉,玉塘街道充分利用公园原有资源,在公园的凉亭里制作安全文化宣传墙,通过图文并茂形式,劝导居民骑乘电动车应佩戴头盔,自觉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群众在凉亭里休息之余,共享交通知识盛宴。玉塘街道交安办还将不定期对园内宣传栏的交通知识进行更新,提高辖区居民的交通知识水平。

虎地山公园交通主题公园让周边居民惊喜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虎地山交通主题公园概念新颖有趣、安全标语牌色彩靓丽,为公园增添了新活力,交通安全宣传墙、路灯宣传标语、小径的宣传牌等让人在游园过程中意识到文明交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我们要带上孩子来主题公园学习交通安全小知识,大手拉小手,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安全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