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马田市监所为民办实事获赠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0 15: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梁雪怡)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市监所”)接到辖区一羊肉餐馆负责人赠送的写着“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餐馆负责人对执法人员高效、热情、便民服务表达谢意。

据悉,11月中旬,辖区明记雷州羊肉餐饮店已完成装修,但因网格中心前期提供的房屋编码有误而耽误了证照办理,导致餐厅不具备合法开张条件。面对每天产生的租金、工人工资等成本,老板急得一筹莫展。

马田市监所工作人员及时提供服务,指导经营者了解办理相关业务的要求,并认真准备现场许可核查资料,手把手地指引其办理食品经营许可申请,仅用半天的时间,就完成相关手续,并在最短时间内通过现场核查。店老板很快就顺利领到食品经营许可证,合法合规开门营业,及时有效解决了难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