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晨光乳业平远奶源基地明年投产运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3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方婷)12月10日,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光乳业”)平远奶源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举行。

据介绍,平远奶源基地项目是平远县首个大型奶源基地,项目总投资1.0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61亩,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将于2022年投产运营,达产年后能实现年总收入超6000万元。

光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经济优势,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平远县巩固发展畜禽传统产业贡献光明力量。

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平远奶源基地项目将积极打造“农业+旅游+生态”休闲观光牧场经营模式,在持续助力平远乳制品企业和农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加快平远县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就业、助农增收和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晨光乳业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建设运营平远奶源基地,持续不断为社会提供新鲜、健康的乳品,并以此为契机,争创区域一流乳企,当好集团进军农业的“排头兵”,扶稳“湾区奶瓶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欢乐田园聚奋进力量谋发展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