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召开塘尾社区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13 15: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洁纯)12月10日,凤凰街道在塘尾社区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会议通报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和沙头面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情况,介绍项目接下来的实施路径,对群众密切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应。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以“风起扬帆正当时、新征程当有新作为”为主题,阐述凤凰街道及塘尾社区新的定位,对社区发展提出新期盼,对党员干部提出新要求。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街道及社区共同努力下,两个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开创“土地二次开发3.0版本”,探索“政府积极主导+市场深度参与”新型开发模式,为全市土地整备工作提供可推广的综合改革试点经验。两个项目顺利推进关乎塘尾社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站在塘尾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结合社区实际,着眼长远谋规划,立足当前抓项目。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新征程,勇于新担当,彰显新作为。要立足抓早,对于现有政策有利塘尾社区发展的项目,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等不靠不要,提前谋划部署,抓机遇抢先机。要立足抓细,基层工作千头万绪,下足“绣花功夫”,做到精准施策、精准推进。要立足抓实,不推诿不扯皮,齐心协力把更多不可能变成可能。要走好群众路线,进一步统一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画好“同心圆”,当好项目推进的传播者、推动者,为项目实施夯实群众基础。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开新篇。新的发展篇章已经翻开,凤凰街道将带领塘尾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工作体现忠诚,以发展体现担当、以解决问题体现成效,推动塘尾社区发展更均衡、环境更宜居、生活更美好,为助力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作出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