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建设“司机之家”为司机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13 17:59

image.png

凤凰街道建设“司机之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周翠玲)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司机之家”工作部署会,对街道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新兴领域、新就业群体相关文件精神,介绍凤凰街道“司机之家”阵地建设情况。会上,塘家社区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介绍了“的士码头”之司机之家的配套设施和服务内容;的士码头建设单位恒誉光明和新就业群体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凤凰街道依托的士码头充电站,联合塘家社区党委、恒誉光明成立了司机之家,建立了司机之家共建制度,并成立司机之家临时党支部委员会和司机之家工作办公室,分别作为司机之家的领导机构和管理机构。各共建方通过开展“组织共建、治理共参、问题共解、活动共办、交通共督、公益共行、疫情共防”的“七共”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新就业群体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实现新兴领域就业群体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格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