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水光明水务公司深入企业开展节水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13 18:14

image.png

深水光明水务公司深入企业开展节水宣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 (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刘凯珠)连日来,深圳市深水光明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分组深入辖区企业,先后走访华星光电、艾杰旭显示玻璃、莱宝高科、光明区高级中学等企业和单位,了解企业用水情况,广泛开展节水宣传。

在与企业相关人员交流过程中,光明水务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记录用户已采用的节水措施及未来节水计划,包括冷凝水循环利用、精益化生产、老旧管网改造、使用节水器具等措施。光明区高级中学相关人员表示,学校下一步将进行老旧管网改造、使用节水器具,力争减少漏损、达到节约用水的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树立节水观念,提高节水爱水护水意识,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鼓励企业为建设节水型社会做贡献。下一步,光明水务公司将继续加大节水宣传力度,为光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供水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欢乐田园聚奋进力量谋发展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