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消防志愿服务大队邀您加入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5 11: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有这样的一支队伍,他们身披红马甲,头戴蓝帽子,他们就是深圳消防志愿者,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为市民提供专业的消防志愿服务。

当前,光明区消防志愿服务大队正在招募新成员,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及热心消防公益的员工,社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居民,大学、中小学学生,社会救援组织工作人员,应急管理队伍、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及其亲属,公检法队伍及辅助人员、复转退军人、行业部门单位安全岗位人员,网格员、安格员、巡防员、综治员、民兵等快来报名吧。

据区义工联工作人员介绍,注册报名参加光明区消防志愿服务大队需关注“深圳消防”微信公众号并注册,点击“全民消防-深圳消防志愿者”,填写基本信息后,点击“主组织”,搜索“光明消防志愿服务大队”,点击出现红色区域选择“光明区消防志愿服务大队”,即可完成注册。也可登录志愿深圳平台,选择“注册成为义工”。根据注册提示,如实、准确、完整、详细填写注册信息,上传证件照,点击“主组织”,搜索“光明区消防志愿服务大队”,找到深圳市消防志愿服务总队,选择加入“光明区消防志愿服务大队”,完成注册,通过审核后即可查看消防相关志愿服务项目并在线报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