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5 1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米露阳)12月9日,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乘党建主题巴士、重温党史忆党情”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体党员搭乘“改革开放号”移动党群服务中心,沿途“打卡”国贸大厦等改革开放地标,切身感受深圳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重大变化。

“改革开放号”移动党群服务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搬进了一辆双层巴士内。车内张贴着改革开放史、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东江纵队革命历程等主题展板,让党员们在参与活动过程中不断学习党史知识。活动现场布置成党史教育移动课堂,在车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打卡窗外景点,一边通过语音讲解、观看视频、互动问答等形式,了解深圳改革开放和革命奋斗的历史故事,感受不一样的“沉浸式”学习。现场,全体人员还合唱了《走进新时代》《红星闪闪》等经典歌曲,用歌声深情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光明区审计局坚持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体验式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多次开展创新党课宣讲、红色观影、瞻仰革命遗址等主题活动,在全局范围内不断掀起学习新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