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聚焦重点难点 加强引导监督 光明区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6 11: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烨)12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明率队赴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建立良好反馈机制,切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常态长效。

当天下午,张清明一行来到田寮社区科联路、同观路,现场督导整治市容环境、规范公共秩序等工作,对路面坑洼不平、电线裸露杂乱、非机动车乱停放、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并就创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张清明表示,街道、社区针对路面破损、基础设施老旧等现象,要找准差距求突破,加强对辖区主次干道路面及设施排查,及时与相关管养部门沟通反馈,推动创文精细化管理;要聚焦公共秩序、环境卫生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对辖区沿街商铺及各企业、工业园环境卫生引导与监督,并与企业沟通是否能在内部规划相应非机动车停车位,缓解人行道停车乱象;要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合理利用城市资源,在解决民生需求的同时改善市容市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