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儿科专家齐聚光明共论如何治疗“孩子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6 11: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克新 陈佩纯)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光明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市三名工程浙大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赵正言团队、光明区医学会共同主办,光明区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光明区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光明成功举办。儿科专家齐聚光明,专家们通过线下+线上方式,结合实际临床工作,就各自选题进行专题授课和讨论。

会上,国科大深圳医院党委书记、光明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吴本清表示,2021年光明区儿童常规疾病诊疗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在儿童危重及疑难复杂疾病诊治能力上取得关键性突破,目前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达已国内领先水平,在省、市级课题、高水平论文等方面也取得较大进步。光明区医疗卫生发展突破常规路径,通过引进高层次医学人才和团队,快速凝聚优质资源实现“弯道超车”,为推动光明区儿科专业医疗水平实现跨越性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