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马田市监所督查市场环境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6 12: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12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联合街道执法队前往辖区农贸市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检查,对标创建要求,对照短板弱项,抓整改,促提升。

联合督导组对新城市场、同富市场进行督导检查,检查2个市场内的显著位置是否张贴行业规范及公益广告,熟食档口是否做到生熟分开、干湿分离,市场内明显位置有无张贴禁烟标识及从业人员文明用语、规范服务等。在对市场内及周边市民文明素质情况,垃圾清运、收集及车辆是否有序规范停放、不影响行人通道等进行检查期间,督导组发现新城市场地面散落垃圾、占道经营,同富市场电动车乱摆放、空档杂货多等问题,要求市场方立行立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