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攻坚奋进!欢乐田园运动会真有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6 12: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12月9日,欢乐田园公司在草坪集市举办了第一届“耕耘不辍 聚力冲刺”2021攻坚奋进运动会。伴随着冬日午后的暖阳,欢乐田园全体员工齐聚一堂,用一场有趣、轻松、欢乐的运动会来激发拼搏精神、增强团队意识。

本次运动会将公司员工划分为四支比赛队伍,队伍名称均以欢乐田园特色农产品命名,在团队亮相环节,“丰收富足”水稻队、“金玉满堂”玉米队、“多子多福”花生队、“步步高升”甘蔗队都创意满满、精彩纷呈。据了解,比赛共分为“趣味拔河”“乘风破浪”“齐心协力”“撕名牌大战”四个项目,4支队伍通过各自的优势,团结协作、拼搏进击,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以赴;现场擂鼓宣天,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四个项目采取累计积分的方式,最终甘蔗队获得冠军“聚力先锋奖”,玉米队获得亚军“攻坚克难奖”,水稻队和花生队获得并列季军“协作奋进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