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冬日暖情!诚铭幼儿园师生送锦旗感恩玉塘交安倾心守护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16 18: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宛育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诚铭幼儿园师生代表来到玉塘街道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送来一面印有“尽忠职守,畅通交通保安全;大爱无疆,守护幼苗伴成长”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尽职履责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护学行动,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并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全园师生铸就了“平安防线”。

当天,工作人员还带着师生们来到玉塘街道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VR电动车交通安全体验区和VR交通安全事故模拟体验区,通过讲解交通标识标志和最基本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告知孩子们文明交通要从我做起,从小养成“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

据悉,玉塘街道交安办长期以来积极深化“平安校园”创建,联合光明交警大队宣传部门和机训中队多次进入辖区校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不仅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植入了文明交通理念,更引导他们懂得感恩,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相应宣传教育工作,赢得了学校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