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精英班主任成长营开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7 14: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姚婷)近日,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精英班主任成长营”开营仪式。15名来自初、高中部的班主任正式进入“精英班主任成长营”,他们将在“整体提升,发展特色,树立品牌”思想引领下,努力成长为“师德高尚、自省自强、业务精湛”的精英班主任。

据悉,“精英班主任成长营”实行导师制。光明区高级中学聘请了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首席指导专家张祥云教授、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李元琳老师和深圳市首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王莉老师为“精英班主任成长营”导师,助力15名班主任学员成为科研型、智慧型班主任。

学员代表彭金艳老师说,作为一名班主任,不仅要有一腔热血、百般武艺,更要有对每个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一定会严格落实各项任务,努力成为一名更成熟更优秀的班主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