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调研汽车城建设进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7 14: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12月13日,光明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队调研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首先前往项目二期H区调研基础设施改造及4S店装修进展情况,随后调研明湖公园和公园路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活动现场,调研组指出,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近期在统租清租、招商运营、工程改造等方面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值得肯定。要抓紧开展项目园区配套商业策划,从整个园区的角度持续深化商业定位及业态规划,实现市场资源与项目资源的匹配对接,形成一个整体的、可落地、可执行的商业策划方案。辰达公司将持续加大工程攻坚力度,按照建设清单优先级排序,抓紧开展市政管网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好工程概算、确保施工进度,保障工程质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