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护航国防安全 光明区组织民兵拉动演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7 14: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肖雅方 郭羊羊)近期,光明区人武部组织民兵掩蔽工程连拉动演练,本次训练坚持先基础后综合、先要素后体系、先分训后合训,实施分步细训、抓好编组实训、开展集成合训、组织基地驻训,最后进行拉动演训。

“全员紧急集合!”“连长同志,全连集合完毕,请指示。”11月21日,区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前往检验演练结果,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负责人前往演练现场观摩。随着连长下达命令,指导员做完动员,各班排按预案方案展开行动。

本次演练以民兵担负的应战应急任务为牵引,以有效支援保障联合作战为核心,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通过检查考评,掌握民兵建设现状和差距不足。据介绍,光明区人武部紧盯实战练打赢,通过为期5天的方案学习、分训组训、预案演练,大大提高了民兵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