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公明第一小学科技节表演秀精彩纷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7 14: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燕平)近日,光明区公明第一小学举行“点燃梦想 飞向太空”第八届科技节活动。

本届科技节表演秀精彩纷呈,有无人机表演、科学实验展示等。根据各年级学生的特点,学校开展了以年级为单位的科技竞赛传统项目,如一年级“超级黏土创意制作比赛”、二年级“纸飞机制作及飞行竞赛”、三年级“飞行吸管制作及竞赛”、四年级“鸡蛋撞地球”、五年级“水火箭”、六年级“科普知识竞答”等。现场还设置了学生们喜欢的体验区,包括1:1直升机模拟体验、3D打印绘制航天类、火线冲击、1/22遥控车体验、科技小实验、“航天系列模型拼装等,在孩子们心田播下科学的种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