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提前部署2022年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0 10: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余巍巍 余里梅)12月16日上午,马田街道组织召开兵役登记暨征兵工作任务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提前部署2022年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动员街道上下凝聚合力,圆满完成春季征兵任务。马田街道分管武装部工作负责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社区民兵营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街道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对当前街道征兵工作形势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对2022年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做好征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求各社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兵役机关主抓、职能部门共同落实”的总要求,放眼全局,积极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为国防建设贡献马田力量。

根据光明区相关工作要求,街道武装部分管负责人对抓好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落实,进行了再部署再发动。各部门单位和各社区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推进征兵调整改革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征兵工作。通过充分发挥政策激励作用,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激发应征青年的参军热情。

征兵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集中实施的时间紧要求高,年年都有新要求新举措。接下来,马田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将严密组织,凝心聚力,密切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和兵役机关的统一部署,确保春季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