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0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通报辖区11、12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中的失分点位以及存在的各项问题,并结合街道实际,从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各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确保逐条整改、逐项达标,切实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全力以赴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全街道上下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创建意识,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的艰巨性。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严格对标对表,要做到通力配合、协调联动,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真正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负责人要亲自上阵、狠抓细节,不放过一个测评点位、不放过一个整治难题。要聚焦问题短板,抓紧查漏补缺,针对辖区内目前存在的交通秩序、车辆乱停放、卫生脏乱差以及占用消防通道等常态化问题,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做好宣传引导、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各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凝聚群众力量,营造浓厚氛围,发动社会力量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工作的特点创新工作方法,推动辖区文明程度全面提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