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高纤维艺术工作坊获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0 14:47

image.png

光高学生在制作纤维艺术作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颜庆 文/图)记者昨日从光明区高级中学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该校纤维艺术工作坊荣获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

据悉,广东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为广东教育系统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广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吸引了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广东实验中学等单位积极响应,共报送作品3024件。近期,组委会在清远市举办了优秀艺术作品现场展演,展演内容包括94个中小学艺术表演节目、35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287件优秀艺术作品以及全省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告会、现场展演开幕式和闭幕式。光明区高级中学纤维艺术工作坊作为全市入选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的6个工作坊之一,进入广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艺术作品现场展演,荣获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

据悉,光明区高级中学纤维艺术工作坊成立于2018年。三年多来,学校纤维艺术工作坊从最初的一位老师带着二十多个孩子尝试性地制作纤维艺术作品,发展到现在拥有两个学生纤维艺术社团和一个教工纤维艺术社团。今年,光明区高级中学还凭借纤维编织艺术成为光明区第一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