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百余老年人齐聚光明竞技“持杖健走”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0 14: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芳华 林凯)近日,深圳市第六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持杖健走(手杖操)交流活动在光明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区的七支队伍共100余名老年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交流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光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手杖操是近年流行兴起的一种健身方式,以中老年人常用的手杖为健身工具,不仅可以锻炼老年人身体,亦可丰富和活跃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交流场上,队员穿着统一服装,整齐的动作和矫健的身姿充分展示了运动风采,传递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宝安区老体协代表队、光明区老体协一队、龙岗区老体协代表队、深圳市佳之舞健身操协会获得优胜奖,光明区老体协二队、大鹏新区老体协一队、大鹏新区老体协二队获得优秀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